close

熱泵,太陽能熱水器-誠芳科技

你好!!




我今年才從韓國回來哦~


如果老人家不滑雪其實可以不租沒關係 冷的話就要看老人家自己的身體狀況囉
不行的話可以給老人家加件外套或是圍巾

坐計程車我建議坐一般計程車即可 不要坐黑色的計程車
會貴上很多哦,黑色計程車就是模範計程車,在幾年內沒有發生事故的。

你住的飯店很高級哦!你可以打看看你飯店的名字,在奇摩
或著也可以在部落格那一攔打飯店名稱,應該會有些心得,
根據我自己看來,你的飯店附近應該是沒什麼,基本上都還不錯!
另外飯店應該基本都會配一間便利商店唷! ps:韓國的全家比7-11多
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濟州

買我建議在做泡菜那裏可以訂購,另外也能在愛寶樂園買些紀念品回來唷!!
泰迪熊就看你了,人曑我們是買了人曑茶而已,看你吧!!
彩妝店女生買些保養品OK,但是不要買太多,因為接下來還有東‧大‧門
東大門我建議你逛下面的,又便宜又好看哦!!
另外驪州OUTLET就是過季名牌商品,都會打個幾折,而且有些是台灣買不到的唷!!

你的行程會那麼便宜其實也是因為你玩的實際只有三天,所以可能住的比較好,
我記得五福並沒有含燃油附加稅和導遊領隊費所以還要再加4000元左右(一個人)

另外有問題可以加我的即時通
foreverjack2000

2010-08-19 19:45:25 補充:
對了,韓國通常冷的話室內會有暖氣哦!!

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00816000010KK1455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浴機 泡腳機
    全站熱搜